表格Here

基本上每年三四月都是在胡混的,不過承接新年cw的氣氛,這本二刷了。
預定3月15就印好,所以有興趣請早。
2014.02.28 Fri l 活動資料 l 留言 (2) 引用 (0) l top
因為所以GS2本《棉花糖般的絮語》完售了,
真的非常感謝喜歡GS2和這對CP的朋友,
因為GS2很棒,本子才賣得出,謝謝Konami~yeah~~(欸
(P.S.留了本/約了交收的不用擔心,你的本還在。)

▼我花了好幾天時間才做好,明明數量不多…這裡已經是全數精裝本!(賣光了!)
1014024_10201222506754495_106399959_n.jpg

老實說出這本感想是好驚好驚和好L驚,第一次出全彩繪本/故事書,第一次做精裝,
設計就不用說,因為選用了米黃的道林紙,最後還要花時間做印刷調色(少不了損耗)和釘裝,
投放的人力物力基本上完售都回不了本……至少我生病看一次醫生也……Orz

而這個過程當中最糟糕的是……文檔重寫了三次,修羅時有商稿混入日程表,
因為畫彩稿畫到壓力很大而有很多地方偷雞,當然本子有畫得不滿意的地方,
這還好,首當其衝是商稿質量下降,雖然事後心裡過以不去,
事實上卻讓對方打了好幾次回頭要補筆……真是…對不起Orz
對方找我幫忙,我卻給對方添麻煩了…O<-<
真想切腹謝罪Orz…

然而在修羅和CW結束後,之前累計的疲勞和病毒,
讓我病了兩個禮拜,而且意志消沉,目前仍然是雞仔聲

但既然我把這事說出來,証明我是真的挺高興,也算打起精神來了。
雖然常常抱怨自己反應太慢,但正因為出冷門本,才能認識到「對該作品是真愛」的同好,
感覺這樣比較會情誼綿長,至少我不用因為溫差過大而感冒,也能讓我有多點時間慢慢認識對方。

今天交收本子時正式認識到愛麗絲醬真的非常高興。
(因為有很多資料都從她的Blog得知,不但詳盡,而且充滿愛XD)
不管是自稱還是被稱「深山野人」的我,對於可以到處去、
寫遊記和提供資訊的人是充滿敬意的(拜)除了畫稿和工作以外的事我都很懶。
而且還收到禮物了……真的不好意思,非常感謝///艸///

說到禮物,CW時收到海外banana san的GS本也是相當受寵若驚,謝謝你蕉san///艸///

然後,基本上只要有一個人問我都會做的事XDDD
二刷預定謝謝啦,有人問起我會很高興的XD
啊,另外因為二刷會追加4p,所以也歡喜大家提案,例如想看怎樣的瑛XD

==============然後以下是說逆轉本了,因為VOL.1 二刷也完售了!(撒花

然後我才驚覺實體本我只餘下一本飽經風霜的陳列品(逆行線每期我最少有兩本)
真的……賣光光了……(遲來的震驚)
至少我沒想過自己的本子可以賣這個印數和這個價錢……!
只能說逆轉真是帶給我很多驚喜和奇蹟……
還有多謝逆轉的粉絲~還有卡普空和巧舟~~YEAH~~(我只是叨個光
我畫了這麼多年最多作品是逆轉……艸
其次應該是九城了……(我覺得這個更震驚)

因為剛病情好轉沒多久,加上最近為前途而心煩,
所以只是做了很少的劇本整理,而且是番外的劇情…
本篇也未寫好寫什麼番外呢

然後,我已經第二次聽說了,應該是雪●沒錯。
「出畫集的話一定買。」這話我記著了!(好恐怖!)

開玩笑的啦。

這我倒有考慮,但我不會出只有插圖沒故事的本。
所以這個可能會保留到六年半最後才出。
前提是,我還在生的話。

嘛…目前來說,
我希望以能完成這個連載和找到一份讓我安心的工作為目標……(抱頭)
2014.02.27 Thu l 隨心情走 l 留言 (0) 引用 (0) l top